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鸟林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04|回复: 47

就老钟和金立买鸟之误会说两句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244 点
金钱
51807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9-28
积分
14818
精华
1
帖子
25073

贴图大师勋章 最具活力勋章 突击队员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4-8-11 18:12:42 |显示全部楼层
  近几日在鸟林本来是想看看鸟友们发的鸟的图片和鸟友们养鸟的经验和心得却发现发帖的没几人了全跑到纠纷版块去了,没办法我也只好去了。天天看,看得我头都大了你一言我一语。一个字,“乱”。也差不多了,这事儿也该过去了。就此误会我想和老钟和金立及鸟友们说几句,文化水平低,说的对不对的地方请二位谅解、我先在这里向二位道歉了。鸟友们看了后认为我说的不对就当我放屁。
1.老钟大哥你好。您去金立家买鸟不管鸟好与不好都是您自己挑的,怨不得别人,鸟过笼就算是您的鸟了。何况您的鸟已出门到家。
2.金立你好,老钟大哥带鸟友出门一块来天津购鸟每人收二百元钱算是油钱和过路费,这事也无可厚非。用不着脸红非常正常
3.老钟大哥,您想想您来天津购鸟一行六人金立怎能不尽地主之谊盛情款待,您却说卖了两万多元鸟请吃饭是因为卖了老鸟高兴才请您吃饭的这就不对了,即便您来天津不买鸟只是来看看,也不可能让您饿着肚子回去您说对吧。
4.关于后来金立不回您电话我想也是有原因的,您想想您一行六人来天津购鸟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中午酒肯定少喝不了,您三点多从天津走后晚上七点左右到家,晚上十一点多又给金立打电话说是老鸟要求把鸟发回来。早晨五点多又给金立打电话说鸟已经要发车了发回天津,可是您想一想中午酒没少喝晚上还要参加亲戚婚礼酒也一定不会少喝啊。十一点多刚躺下休息。没办法您老哥电话来了,没办法迷迷糊糊只好向您做了一番解释,睡五个小时酒劲儿还没过一半了,您老哥电话又来了,那么短的时间,天气那么炎热人都受不了了,何况需要做长途的鸟呢,如发过来那鸟还活得了吗。难免要说一些气话,让您乐意往哪儿发帖发帖去。您认为金立是个老师,他应该有涵养有素质,但是您忘了,他是人终究不是神啊,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爱养鸟的老师,不会有很高的定力。说那么多老哥可能有点烦了,给老哥讲个小笑话。从前有个庙,庙重新选拔庙里的住持就请了当地的县官来做考官,考一下和尚的定力,谁的定力好谁就当主持,于是就把庙里所有大小和尚集中在一起,每人腰中各悬挂一鼓,请来十名风月女子,在眼前翩翩起舞,卖弄风情,只听鼓声一片不绝于耳。县官下来查看只有一出家多年老和尚那里一点声音都没有,县官说这老和尚有定力他就是主持了,随从衙役偷偷向县官耳语请县官再看一看鼓,哈哈,原来如此啊,不是鼓不响,是鼓漏了。玩笑玩笑。您能说老和尚没有定力吗,和尚他也是有七情六欲的人啊。和尚可以没有七情六欲,但他也会有生理反应的人啊。所以金立不接您电话我认为也是可以理解的。
5.老钟大哥,鸟友大哥到您家把鸟的照片也照了,鸟友们也看了,戴鸟环13年的鸟和其他两只鸟的脚区别不是很大,月份差的不会太多,这证明是小鸟。可老哥偏要金立亲口在网上让他说这是小鸟不是老鸟,那是不可能的。因为金立对您已经解释的够清楚的了,人为一口气,佛为一炷香,老哥知道天津有狗不理包子全国有名认为天津人爱吃包子,其实错了,天津人爱吃的是饺子和面条,吃包子不只是为了吃,只为了吃包子上屉蒸的那口气。说了那么多对与不对请老哥多谅解。什么事就让它过去吧。





                 1.别和小人过不去,因为他本来就过不去
       2.别和社会过不去,因为如此你会过不去
       3.别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都会过去
       4.别和家人过不去,因为他们会让你过去
       5.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已经过去
       6.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借用鸟林茶馆里头一段人生悟语


    最后再加一句,奉劝那些借此事误会,兴风作浪,挑拨事端,破坏鸟林和谐的人,   别和鸟林过不去,不然把你踢出去




已有 7 人评分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
奕青 + 6 + 9 赞一个!
华羽02meili + 10 + 15 赞一个!
金青魂 + 15 + 50 很给力!
鸟声 + 15 + 50 赞一个!
爱鸟 + 10 赞一个!
雨中蝶 + 15 神马都是浮云
爱鸟河东 + 20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56  金钱 + 159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6Rank: 6Rank: 6

威望
2738 点
金钱
11891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4-7
积分
2857
精华
3
帖子
1717

贴图大师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4-8-11 18:20:06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帮顶。分析的很透彻不温不火,不偏不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244 点
金钱
51807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9-28
积分
14818
精华
1
帖子
25073

贴图大师勋章 最具活力勋章 突击队员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4-8-11 18:31:15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老李--辣椒红 发表于 2014-8-11 18:20
说的好,帮顶。分析的很透彻不温不火,不偏不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威望
1993 点
金钱
9285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1-4-18
积分
2804
精华
0
帖子
2725

贴图大师勋章 最酷帅哥勋章 最具活力勋章 社区鼓励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4-8-11 18:51:54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好!
一个上海普通平凡的爱鸟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244 点
金钱
51807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9-28
积分
14818
精华
1
帖子
25073

贴图大师勋章 最具活力勋章 突击队员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4-8-11 18:55:27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的我 发表于 2014-8-11 18:51
分析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0 点
金钱
279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4-7-16
积分
19
精华
0
帖子
33
发表于 2014-8-11 19:54:02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对,啥事都能够过去,和谐鸟友,和谐鸟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244 点
金钱
51807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9-28
积分
14818
精华
1
帖子
25073

贴图大师勋章 最具活力勋章 突击队员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4-8-11 20:03:02 |显示全部楼层
压哨三分 发表于 2014-8-11 19:54
分析的对,啥事都能够过去,和谐鸟友,和谐鸟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威望
173 点
金钱
2601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3-4-28
积分
408
精华
0
帖子
532
发表于 2014-8-11 20:06:30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好赞一个,事情过去就过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244 点
金钱
51807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9-28
积分
14818
精华
1
帖子
25073

贴图大师勋章 最具活力勋章 突击队员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4-8-11 20:18:54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就乐 发表于 2014-8-11 20:06
分析的好赞一个,事情过去就过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威望
84 点
金钱
888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11-24
积分
190
精华
0
帖子
235
发表于 2014-8-11 20:36:27 |显示全部楼层
讲理很好,威胁别人不好,别作践自己

点评

和平芙蓉  朋友你好:不是威胁别人,现实生活中硧实有一种人,羨慕嫉妒恨。至于作贱自己,那更谈不上了,我以说过你认为我说的不对,就不要回帖了。  发表于 2014-8-11 21:09:48
尤其爱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站长改版旧站全新利器-拼图秀图片文章分享程序

Archiver|手机版|鸟林 ( 京ICP备14003386号-3 )  

GMT+8, 2017-11-22 22:56 , Processed in 0.067321 second(s), 12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www.niaolin.net

© 2001-2012 鸟林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