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鸟林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天使★楠

【 谈 鹰 隼 举 架 】     [复制链接]

Rank: 1

威望
5 点
金钱
171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7-24
积分
39
精华
0
帖子
71
发表于 2010-10-22 12:08:41 |显示全部楼层
三,2款不太对,北京养鹰尽量不麼..
大哥 发表于 2010-10-21 16:04



    不摸鹰 !
怎么建立人与鹰的亲和 ?使鹰不怕人的手呢 ?
在以后的鹰猎过程中,要求人怎样做才能够,用手去顺利摘下被鹰捕获的猎物?
如何的做法才能够 ,给鹰养成良好的亲近手的 ,条件反射呢 ?。。。。
  欢迎再探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3 点
金钱
202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10-21
积分
35
精华
0
帖子
60
发表于 2010-10-22 13:34:58 |显示全部楼层
摸鹰对鹰羽毛是伤害,破坏它的防护层,和光亮度,.鹰身上的白霜会摸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点
金钱
171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7-24
积分
39
精华
0
帖子
71
发表于 2010-10-23 13:20:33 |显示全部楼层
鹰猎 与 观赏 。
爱好不同 ,各取所需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3 点
金钱
202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10-21
积分
35
精华
0
帖子
60
发表于 2010-10-23 17:24:18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田间狂野
   
     谈到举架闯脸,也是鹰猎界尽人皆知的老话题,作为与人亲善及膘控与判定 ...
天使★楠 发表于 2010-3-21 12:25


好文章。楼主玩的不错呀。您师傅现在还玩鹰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点
金钱
171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7-24
积分
39
精华
0
帖子
71
发表于 2010-10-23 18:35: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师父已经快80了 ,现在基本上在家负责后勤 ,喂鹰举架打扫卫生 ,带一带新人 ,讲一讲 。。。。
鹰猎之类的活儿 ,基本不参加 ,我们也不让他去 ,高上低下的 ,怕出危险 。。。。
每次鹰猎回来 ,基本上都给他汇报 ,让他过一过耳隐 ,他认为不对的地方 ,就骂几句 。。。。
他老人家的脾气不是太好 ,我们就低着头听着 ,也就是了 。。。。
过后大家哈哈一笑了之 。。。。
唉 !我都 50 来岁的人啦 !哈哈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3 点
金钱
202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10-21
积分
35
精华
0
帖子
60
发表于 2010-10-24 12:44:05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出围带鹰(本子)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点
金钱
171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0-7-24
积分
39
精华
0
帖子
71
发表于 2010-10-25 18:16:18 |显示全部楼层
带 !
我们这里把“本子”叫为 ——“唤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威望
319 点
金钱
3338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2-6
积分
887
精华
1
帖子
1256

突击队员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发表于 2012-5-2 20:30:53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0 点
金钱
177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7-23
积分
26
精华
0
帖子
50
发表于 2012-7-23 18:41:08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0 点
金钱
115 鸟林币
注册时间
2012-8-2
积分
3
精华
0
帖子
4
发表于 2012-8-2 22:02: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站长改版旧站全新利器-拼图秀图片文章分享程序

Archiver|手机版|鸟林 ( 京ICP备14003386号-3 )  

GMT+8, 2017-10-19 04:25 , Processed in 0.039430 second(s), 4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www.niaolin.net

© 2001-2012 鸟林

回顶部